法議員:不接受中共指令 所有人都看到北京對台主權默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法國參議員、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卡迪克,24日在國會質詢法國外貿部長里斯特時,譴責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的言行,強調法國和參議院不會接受中國共產黨的指令。他還說,所有人都看到北京對台灣主權的默認。

法國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參議員 卡迪克:「法國和參議院不會接受中國共產黨的指令。」「遭到制裁的歐洲議員不得進入『中國大陸及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其中並未提及台灣,所有人都能看到北京對台灣領土主權的默認,不應該再有任何事情,阻礙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與國際刑警組織。(做得好)」

法國外貿部長里斯特,在答詢時也強烈譴責盧沙野言行與中共對歐盟的制裁;卡迪克則表明,他認為台灣擁有領土主權,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參議院議會現場響起熱烈掌聲,也有議員高喊Brav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