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復駛首日 外籍老師帶隊校外訪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台中捷運綠線25日恢復試營運,提供一個月免費搭乘。在捷運中清站附近的一所私立女中,有外籍老師以台中市捷運為主題,設計相關課程,要給學生帶來新的體驗。

嗶卡!快速通過,校長、教務主任、外師帶著國中二年級的學生,搶先搭乘剛恢復試營運的台中捷運,讓學生實際體驗與探索捷運的設施和運作。

台中曉明女中英文教師 Jeffery:「我們今天在這裡來探索捷運各個部分,是否方便於英語母語人士、對環境友善、或是其他細節等等,我的學生們應該都很用心在觀察,總之很高興能來參與,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車廂進站同學們相當的開心,60位同學從中清站搭程捷運到北屯總站下車,走出校園學習、訪視,同學們都非常認真的在觀察台中捷運。

台中曉明女中 陳同學:「台中捷運的話,就會像台北捷運那樣子,就是更多上班族可以有更多便利性,然後搭乘也不會像汽車一樣塞車,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一個交通工具。」

台中曉明女中 邊同學:「我們都很努力的去準備這次的報告,希望可以帶來很好的成果。」

台中捷運綠線25日終於恢復試營運,全新的台中捷運成為國際教育的生活課本,校長表示:希望透過校外教學,引導學生思考捷運開通後對生活所帶來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