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山羊爬上屋頂下不來 累翻消防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在哥倫比亞一個小鎮,一群山羊不知怎麼的爬到屋頂上去,而且被困在上面不知道怎麼下來。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救援,表示這還是他們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

在哥倫比亞桑坦德省的一處鄉村裡,發現一群山羊居然爬到平房的屋頂上,慌張的在屋嶺上走來走去,下不來。消防員接獲報案後前往救援,現場聚集了許多圍觀民眾。

巴里查拉消防員現場指揮官 MARCOS ANGARITA:「我們從沒遇過這種情況,我們救援過蛇、豪豬、負鼠及其他種類的野生動物,但我們從來沒有營救過屋頂上的山羊。」

消防隊員爬上屋頂,一開始先救小山羊,小心翼翼的把小羊抱下階梯,過程中不時傳出咩咩的叫聲。而另一邊則是把山羊驅趕到屋簷角落,最後山羊一一從屋頂一躍而下,結束這場鬧劇。

對於這群頑皮的山羊,有網友回應說,在波多黎各有句俗話:你比山羊更瘋狂。現在我懂了。

幸好山羊們都沒有受傷,也安全的回到野外。雖然事情已經落幕,但還不知道山羊是怎麼上去屋頂的,以及為什麼上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