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徒手移除蜂窩 網友盛讚「蜂語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蜜蜂可以傳播花粉,對於植物的繁衍貢獻良多。但蜜蜂具有攻擊性,所以人或其他動物看到蜂窩都避而遠之。不過,網上一段熱傳的短片顯示,有一名美國女子竟然在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情況下,徒手將一個巨大的蜂窩移除,令人嘖嘖稱奇。

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畫面中的這名女子將這個巨大蜂窩掀起,再將蜂巢移到新的蜂窩裡,協助眾多的蜜蜂「搬家」,她用無害的燻煙來指引蜜蜂移動的方向。

原來,住在美國德州的這位湯普森(Erika Thompson)女士,是一名專業養蜂人,她經常 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與能力,替人們移除居家附近的蜂窩,這戶人家的後院小屋地板裡住著這窩蜜蜂已經有兩年時間,房東想找人撲殺這群蜜蜂,但這戶人家想救下牠們,於是向湯普森求助。

湯普森說,一旦將女王蜂移去其他地方,其他蜜蜂收到訊息後,就會跟著移動過去。她將新的蜂窩放置好,等隔天再去看,所有蜜蜂都已經搬到新家了,也救了成千上萬原本可能被撲殺的蜜蜂。

湯普森將蜂窩移往安全地點的短片在網上爆紅,也替她贏得了「蜂語者」(Bee Whisperer)的封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