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飛船降落地球?俄國星戰迷耗一年打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看過「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影集的星戰迷或許都渴望能擁有一艘星際飛船,沒想到俄羅斯真的有人動手實作,復刻裡面一艘逼真的太空船。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甚至經費不足,成員還要變賣車子來挹注資金,但完工後已經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

俄羅斯雅庫茨克市 (Yakutsk) 當地一座公園的山丘上,一艘由星際大戰粉絲耗費一年多時間打造的剃刀式飛船,以全比例的氣勢呈現眼前。

這艘星際飛船長度約14公尺,寬10公尺,有4公尺高,以木條為架構,覆蓋夾板做成船體,並使用塑膠與金屬等材料,總共花費75萬俄羅斯盧布 ,約合美金1萬,完工後重量超過一噸,需要動用吊卡車才能搬運與安裝。

復刻飛船創作者 Ayaal Fedorov:「我們和這些人一起觀賞了第一季的『曼達洛人』影集。我渴望建造曼達洛人的飛船,因為這是他的主要座駕。我為它著迷。」「一開始,我投入自己的資金,然後一位朋友伸出援手。他賣掉了他自己的汽車,這真是瘋狂。接近完工時,有贊助商聯繫我們並提供援助。非常感謝他們。」

這艘復刻的太空船雖然無法實際飛到外星球,但透過電池提供電力,可以發動引擎,並啟動座艙內部與船體外部的燈光照明。

當地遊客 艾森 季霍諾夫:「我喜歡它幾乎一模一樣。到現場觀看比照片生動得多。」

雖然零下30度的酷寒氣候下,阻礙了電池的裝設,但光是這樣一艘逼真的太空船矗立在山丘上,就足以成為許多粉絲朝聖的必遊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