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童話恐龍世界 暢遊東京德國村燈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位於日本千葉縣的德國村,今年迎來了開園20周年,於此同時也迎來了燈光秀的第15周年。每年的燈光秀,都給大家帶來不同的驚喜,來看看今年又有什麼不同。

從「markt platz」(市集廣場)的入口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燈光炫麗的世界。15分鐘一次的光之音樂開啟了燈光秀之旅。五顏六色的燈光閃爍與音符跳動的旋律完美結合,構成一幅光音共舞的畫面。

伴著時光機穿越時光隧道,便開始了探險之旅。進入恐龍生存的森林中,不時聽到恐龍的吼聲伴著火山噴火的聲音,親身體驗恐龍的世界。

繼續前行在冒險的路上,兩側紅花綠草相襯黃花相間,放眼望去遠處還可看到金光閃閃的彩船,或許乘著它會載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

漫步在叢間小路,閃爍多彩的光景讓人目不暇接,忍不住多看一眼。沿著緩緩地坡道,登上見晴台,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光之畫卷,夢幻美麗的童話世界更是一覽無餘。來到絢麗的聖誕樹前,周圍布滿了各種精緻的禮盒,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寶物。

池塘邊,小花綻放,小草盈綠,池塘中蓮花盛開,天鵝戲水,展翅高飛,儼然一個世外桃源。

漫步進入彩虹隧道,徜徉於浪漫五彩光影中,不知不覺走到了隧道的盡頭,穿越回現實,一路的驚喜一路的微笑卻還依然歷歷在目。

本屆燈展中,還融入了中國的傳統元素,機靈活潑的孫悟空,做工精巧的青花瓷,還有從唐代傳承下來的傳統工藝品中華燈籠,色彩鮮艷打造了夢幻的空間。

此外,在中共病毒肆虐的期間,為了特別感謝在前線與病毒奮戰救護生命的醫護工作人員,以及對早日結束病毒擴散的期盼,還專門打造了藍光樹造型。

德國村燈展,是由360度發光的300萬球燈光組成,被稱為關東的三大燈展之一。每天傍晚17:50點燈到20:00結束,吸引了眾多的日本年輕人前來體驗不同國度的神奇體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