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無人機穿梭保齡球館 一鏡到底影片暴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一個攝影團隊,操作無人機進入保齡球館,穿梭在各個場景之中,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帶出一幕幕與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短短一分半鐘的影片,在網路引起熱烈回響。

跟著無人機的鏡頭,從空中快速下降,低空飛進一家餐館,一路來到保齡球道,在滾動的保齡球上方飛行,接著進入機具間,出來之後又在球友間穿梭。

(3月2日晚間)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間工作室,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了這段近一分半鐘的影片,近日在網路走紅。

導演 ANTHONY JASKA:「有人懷疑這是不是真正的一鏡到底,這真的是一鏡到底,沒有CGI特效。」

工作團隊花了大約兩個小時,拍攝10到12次,才捕捉到完美畫面。不過,還必須透過後製,將保齡球的滾動聲、全倒聲、朋友的說話聲和乾杯聲,加入影片之中。

航空攝影導演 JAY CHRISTENSEN:「很顯然的,你無法錄到任何聲音,因為無人機本身的嗡嗡聲。因此一切聲音相關的,都必須放在後面(後製),無論如何,很可惜。」

2014年以來,團隊攝影導演一直致力於無人機的拍攝。由於技術不斷改良,無人機現在可以穿過狹小空間,以高超的飛行技巧,完整呈現每個角落。

導演 ANTHONY JASKA:「這更像是一個場景,而不是一個故事。好像是一幅畫,描繪了和朋友們出去玩的情景,在保齡球館玩一個晚上,我們都很想念(這種感覺)。」

工作團隊希望,在封鎖措施放寬之後,人們能回到餐館以及保齡球館,以行動支持當地商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