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幫統戰 蘇貞昌:應早日看清中共 台自由多不簡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官媒央視,旗下新的電台節目開播,預告片卻出現台灣藝人幫忙宣傳統戰,對此,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6日)表示,希望他們能夠早日認清中共,他強調,中共不尊重人權的行徑,全世界都在抵制,蘇貞昌還說,台灣維持民主自由,是多麼不簡單。

藝人 歐陽娜娜:「台海之聲開播了,很希望台海之聲能成為連接兩岸青年的紐帶。」

藝人歐陽娜娜,為中共官媒央視旗下統戰電台節目,「台海之聲」以及「看台海」拍攝預告片,再次為中共做宣傳,引起外界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回應。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是覺得,很多人不知道是怎樣,總之我們希望,像中共這樣子,對人權不尊重,全世界都,大家看在眼裡,也都予以抵制。」

歐陽娜娜不僅再登中共官媒宣傳,也在微博上表態力挺新疆棉,蘇貞昌也表示,台灣在第一線受到的壓力最大,知道中共這樣不尊重人權的作法,很不好,也被全世界抵制。

行政院長 蘇貞昌:「有些人如果是認識不清,或者是基於自己的利益等等,我們也希望,能夠早日看看,今天我們維持民主自由,是多麼不簡單。」

蘇貞昌也以香港為例,指出香港失去民主自由,被中共一步一步加壓的日子,而幸好台灣覺醒的早,強調,台灣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共抗外敵才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