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周邊產業 斥資10億打造汐止生技物流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鏡頭轉到新北,物流企業斥資10億,在汐止打造千坪園區,鎖定北北基疫苗的醫藥冷鏈物流商機,最快預計明年完工啟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產署長曾國基以及嘉里大榮物流董事長沈宗桂,一同推動啟動桿,共同宣布將在汐止產業園區內,投入超過10億元設立生技物流園區,提供生技醫材所需的冷鏈倉儲,打造專業的醫藥物流服務。

新北市長 侯友宜:「汐止這個地方,隨著整個土地的不斷的開發跟釋出,不但帶動產業,也會帶動更多現在大家最關心的,就像我們嘉里大榮物流中心,物流來給我們投資的,我們的醫藥物流,我們的冷鏈物流,在我們北部形成一個中心。」

生技物流園區預計最快可在2022年完工啟用,並創造450個就業機會,侯友宜表示,在5G、AI等趨勢下,智慧物流產業日益重要,生技物流園區的設立,將有助於周邊地區的產業專區發展,也帶動汐止地方產業發展。

新北市長 侯友宜:「除了物流以外,最重要我們希望結合周遭的工業區,帶動我們AI、5G,帶動我們的生技醫療,讓汐止的產業園區,結合南港軟體、結合內湖科技,結合基隆自由貿易港區,大家一起帶動整個北台灣的,整個物流網及我們的智慧科技。」

侯友宜認為,新北市位於北北基桃的中間點,透過周邊的「兩港一空」串起北台灣,是北台灣最重要的樞紐,現在是投資新北市最好的時間,再過幾年可能機會就稍縱即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