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首晤拜登遭辱 川普:中共不敢對我.我會加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前美國總統川普,25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被問到18日在阿拉斯加的美中高層首次會面,中共羞辱拜登政府。川普表示,沒有人會對他的團隊這麼做,如果中共敢的話,他就會提高關稅。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3.25):「我們從來沒有遇過那樣的事情。那很尷尬。這對我們國家來說非常尷尬。 我不敢置信。我們應該要離開會場。沒有人用那種方式跟我的團隊說話,也從來沒有人那樣跟我說話。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中共)它們那樣做的話,我就會把關稅提高一倍。坦白說,我們早就應該做了。」

主持人問到,如果在過去的美中會談,例如財政部長梅努欽、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遇到這種情況,川普是否會指示他們離場?川普回應,不用他說,他們也會走人;如果梅努欽他們沒走,川普他會叫他們立刻走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