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不良反應+5例 亞東醫院談醫護接種情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來看到,AZ疫苗開打第五天,今天(26日)下午,指揮中心表示,昨天(25日)新增5個不良事件,累計共14件。此外,亞東醫院一名護理師,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醫院主任也到指揮中心說明個案情況,並在會後透露,年輕人接種後發燒反應比較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在22號到24號,我們本來昨天報是5169,但是後來因為數據回補,後來變成是5191人,所以加起來到昨天是7053人。那有關這一個不良事件的部分,有再新增五例。」

亞東紀念醫院感染管制中心主任 廖俊星:「(發燒)有的37多有的38有,最高的也有到39的也有,只是就是看來年輕的反應比較大。」「像我們,我們的那個健康管理單位的發燒率就還滿高的,他們都二三十歲而已。」

廖俊星說,目前不會讓嚴重過敏的護理師,施打第二劑AZ,並且在大約兩周後,會幫她驗抗體,不過也表示,即使驗到抗體,還是會建議她之後施打別的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