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模式升級有盤算?印太風雲美中過招!經濟與價值選擇 歐洲九國硬起來!啟動「香港換血」 香港選舉澳門化?|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1年3月26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拜登就任總統60多天,終於在25日召開第一次記者會,破百年紀錄,明確表態在2月10日電話中,已告訴習近平,美方「不尋求對抗」,但會激烈競爭,要求中方遵守國際規則、公平貿易,拜登還表明在人權問題不會「沈默」。

從美中3月18日阿拉斯加會晤開始,中共戰狼全面升級,所謂反制裁歐盟,9國召見中共大使抗議!這時拜登卻說「不尋求對抗」?同一天,中共宣布反制裁英國,路透報導,香港政府要求各國領事館,不要接受港人的英國海外BNO護照!

拜登承諾向中共問責台灣、香港議題,但「不尋求對抗」,會如何對待川普抗共遺產,這是否宣告以「強硬綏靖」重返「40年對中共綏靖」路線?

今天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一起看解析事件背後的各方角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