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宅」在一起 全鎮住在同一棟樓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7 日訊】在美國 阿拉斯加,一個叫惠蒂爾(Whittier)的小鎮,總人口只有200多人,所有的居民幾乎都住在同一棟樓裡,那裡面從政府到郵局一應俱全,當地居民都認為他們這裡是一座城市,居民都不願意出去。

惠蒂爾是阿拉斯加一個偏遠的小鎮,常年溫度在零下20度。當地政府為了讓小鎮的所有居民都住在一起,在1957年就讓這裡居民都搬進了一棟有14層的大樓,這棟大樓一共有150個房間,足以容納小鎮所有的居民。 雖然只有一棟樓,裡面五臟俱全,除了住戶,還有郵局、超市、市政府、學校。

這裡原美軍軍營,但隨著冷戰結束,軍事基地廢棄,大量人員離開了,但還是有一些人選擇留下,這個軍事基地後來的建築都逐漸廢棄掉,只剩下這棟樓和旁邊的一個酒吧,慢慢地發展成一個小鎮。由於環境過於惡劣,所以政府慢慢把學校,郵局等設施都搬進了這棟大樓裡。

這裡每年到了夏天便成為旅遊勝地。由於地勢險要,和外界的交通只有一條4公里長的隧道連接,這裡的居民主要是以出售明信片和紀念品為生,還有些人在這棟樓裡的鐵路局工作。由於很多人慕名而來,這樣大樓裡空餘的房間被改造成了旅館,這對於當地人來說,也是一大筆收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