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出席海科大校慶 余天喊話陳時中戰北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7 日訊】2022縣市長選舉,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會派誰來參戰台北市,近來動作頻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再度跨出基隆,來到北市出席台北海洋科大校慶,只是依舊不願鬆口。倒是和林右昌同屬黨內正國會的立委余天,喊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來迎戰艱困選區。

台北海洋科大歡慶55周年校慶,交通部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余天和陳亭妃,都到場剪綵祝賀。民進黨正國會人馬齊聚北市,外界馬上聯想,這是幫林右昌拉抬北市聲量嗎?

基隆市長 林右昌:「其實我們不只關心基隆市政啦,我們關心所有跟國家發展有關的議題。不用特別說是台北還是什麼地方,只要是跟民生,跟國家經濟發展有關係,我們都應該關注。」

林右昌動作頻頻,但依舊不肯鬆口是否有意出戰北市長選舉。倒是余天喊話,要陳時中出來迎戰艱難選區。

民進黨立委 余天:「其實我有問過右昌,他也沒有很正式表態。台北市選的話,真的是比較艱困的選區,對民進黨來講。我會勸他如果時中出來的話,我會勸他暫時不要。」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右昌在任期到的時候,我覺得一定要被重用。很多朋友跟我講說,哇去到基隆好像煥然一新,改變整個他們過去對基隆的看法跟想法,那也直接肯定了林右昌。如果我們自己民進黨沒有重用他的話,我覺得真的是很可惜。」

陳亭妃有不同看法,呼籲民進黨好好重用林右昌的城市治理才能。綠營2022北市人選,看來還得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