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水大作戰!聰明人買「這個」CP值超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7 日訊】台中、苗栗即將擴大限水,擔心民生用水受限,這幾天民眾紛紛到各大賣場搶購中大型水桶,業者天天補貨,供不應求;另外,平常用來收納衣物的方形「美之箱」,因為有輪子好推,近來也是瘋狂熱銷。

台中市民:「跑了兩家了(兩家都賣完了?)對。」

台中和苗栗就要開始「供五停二」,市場出現限水效應。

各大五金賣場出現搶購水桶人潮,有人騎車來一大一小買回家,有人直接開車來載,看到有貨拿了就走,幾乎沒在挑。

台中市民:「因為家裡沒有水桶,我們想要儲水。」

台中市民:「我買兩個,樓上一個,樓下一個。」

民眾瘋狂搶購水桶,店家天天叫貨、補貨,以前一年才賣得完的量,這次2、3天就被掃光。

五金百貨店長 游川賢:「進貨量光昨天一台車來,就將近1000多個了。銷售4、500個跑不掉了。」

買不到水桶別擔心!告訴你替代方案。

可以改買這種四方形的「美之箱」,一樣有蓋子,還有輪子可以推拉,移動更省力。

五金百貨店長 張秀貞:「非常方便使用,而且它的收納功能非常的好,(有蓋子)不會容易有灰塵。」

擴大限水,需要大量用水的「洗衣店」首當其衝。原本3天可以交貨,4月開始供五停二,可能要延長到一個星期,如果急件恐怕不能接單了。

食衣住行沒水萬萬不行,各行各業儲水大作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