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抵台 總統府︰盼旅遊泡泡順利啟動

帛琉總統惠恕仁(左)今天下午抵台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外交部長吳釗燮(右)前往機場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8 日訊】台帛旅遊泡泡4月1日啟航,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下午抵台,展開5天4夜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國民,誠摯歡迎惠恕仁,並期待「台帛旅遊泡泡」能夠順利啟動,共創雙贏。

張惇涵表示,惠恕仁總統於今年1月上任後,首次次出國訪問,就是造訪台灣,此行也是全球疫情影響後,首次有友邦元首訪台,不僅充分展現台帛深厚邦誼,也充分展現兩國合作的成功防疫模式。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將於3月30日下午4點,在總統府接見惠恕仁總統;並於當日晚間6點,在台北賓館設宴接待訪問團。期盼能夠在過去雙方於基礎建設、農業、醫療、能源和教育等領域的堅實合作基礎上,持續推進台帛合作關係,持續深化台帛兩國邦誼。

惠恕仁此行訪台,除計劃參訪船舶製造及水產養殖業,也將出席國際記者會,以及由帛琉旅遊管理局(Palau Visitors Authority)駐台辦事處舉辦的觀光宣傳活動,希望藉由訪台招商引資,開創更多商務投資機會,振興經濟並尋求更多醫衛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