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泡泡顯深厚互信.與台灣禍福與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帛琉總統惠恕仁今晚(29日)在國際記者會表示,台灣與帛琉啟動彼此第一個旅遊泡泡,因為兩國是互信很深的夥伴;久遠以前,帛琉人來自台灣;台灣政府與人民,是帛琉強健的夥伴

帛琉總統 惠恕仁:「海洋聯結我們,我們知道帛琉人源頭來自台灣與太平洋。我想藉著這次機會,建立比以前更堅強的夥伴關係。」「我們也相信,沒有人應該告訴我們,我們可不可以跟誰交朋友。真朋友,是無論如何都與你同在。我想台灣、中華民國就是這樣好夥伴,總是展現價值友誼的好夥伴,一路禍福與共,這次對抗疫情,也展現雙邊夥伴一起解決問題。很重要的是,理念相近國家要一起,面對世界上我們共同面臨的問題。」

帛琉疫情雖然維持零確診紀錄,不過惠恕仁回答媒體表示,因為帛琉重度依賴旅遊業,受疫情衝擊很大,42%的私人機構人員失去工作,政府舉債才能維持運作;因此開啟旅遊泡泡,對帛琉經濟很重要,而在醫療上也能讓民眾及時來台灣就醫。惠恕仁期待大家到帛琉旅遊,保證會非常開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