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鼓動?亞裔反歧視集會背後藏暗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3月中,美國發生了嚴重的槍擊案,造成多名亞裔身亡,警方調查顯示,兇手犯案動機,跟「仇恨亞裔」無關。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與賀錦麗,在19日公開譴責反亞裔美國人暴力升高,美國各地也發起多場亞裔反歧視的抗議活動。其中,在紐約和舊金山的集會中,有華人揭露,中共疑似在背後煽動。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16日發生槍擊案,其中有6名亞裔女性遭槍擊身亡。近日,美國各地陸續發起了反對仇恨亞裔的抗議活動,不過,在紐約和舊金山的集會中,背後都疑似有中共的影子。

美國希望之聲電台主持人 方偉(2021.3.24):「星期一晚上,我的觀眾寫了一個訊息過來,說『我在中國大陸的家人是共產黨的幹部』,北京時間凌晨12點,他的親戚從大陸打過來,跟他說,明天你要參加紐約孟昭文的抗議活動,這個亞裔的,抗亞裔仇恨的抗議活動。」

在美國生活30年的華裔媒體人方偉,24日爆料,中國大陸的共產黨官員正在動員美國的親戚,參加紐約的亞裔反歧視集會。

另外,居住在舊金山的華人胡金煒,在27日的亞裔反歧視集會,因舉著「中共是真正種族主義者」(CCP is Real RACIST)、光復香港等標語,而遭到現場的親共人士辱罵和推擠。胡金煒向大紀元表示,擁共反美的福建同鄉會、激進的華人進步會等組織,動員很多人參加亞裔反歧視集會。

資深媒體人程凱分析,美國極左勢力與中共是一丘之貉,他們以種族歧視為幌子,要徹底否定了美國的價值和民主制度,達到顛覆西方民主世界,讓極權共產主義統治世界。程凱呼籲,華人要看清楚這場所謂反歧視的運動,背後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