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節屠殺過百人 美國宣布暫停與緬甸貿易往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緬甸軍政府在3月27日的軍人節,暴力鎮壓導致一百多平民死亡。美國29日宣佈制裁,即日起暫停與緬甸的所有貿易往來。美國貿易代表戴琪3月29日在推特宣布,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將暫停2013年《貿易和投資框架協議》(TIFA)下美國與緬甸的所有貿易往來。緬甸政變以來,在鎮壓中死亡的人數超過400人。很多緬甸難民?躲避軍方的空襲,而逃往泰國,但週一,約2000名難民已被泰國當局遣送回緬甸。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3月29日在推特宣布,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將暫停2013年《貿易和投資框架協議》(TIFA)下美國與緬甸的所有貿易往來。

她表示:「我們支持緬甸人民恢復民選政府的努力,民選政府是緬甸經濟增長和改革的基礎。」

自從2月1日,緬甸政變以來,在鎮壓中死亡的人數超過400人。

紐約有關注人權的團體在週六也舉行了集會和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緬甸的現況。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