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主任預警第四波疫情:末日來臨般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週一在疫情簡報會上,警告美國可能出現第四波病毒爆發,並情緒激動地表示,她對現在的情況很害怕。

《美國22州病例數回升 CDC主任預警第四波疫情》

儘管美國每天大約有270萬人注射疫苗,但紐約、康州等22個州的中共病毒新增病例數在最近回升,全美的新增病例數,比一週以前增加10%,目前總病例數已經超過3000萬。

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一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情緒激動地警告,美國可能面臨第四波疫情。

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 Rochelle Walensky:「我現在要放下講稿,講一下我現在反覆浮現的,末日來臨一樣的感受。我們憧憬了很多,保證了很多我們可能的境遇,但是現在我害怕了。」

她提醒民眾,不要放鬆警惕。

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 Rochelle Walensky:「請再堅持一段時間,我特別想(瘟疫)結束,我知道你們也是,我們差不多快挺到結束了,但是還沒有。」

《全美變種病毒快速蔓延 病例一週猛增65%》

CDC在28號晚間報告,美國境內,目前已經發現10,985個英國、南非和巴西,三種變種病毒的感染病例,比一週之前增加65%,其中96%是最早源自英國的變種病毒(B.1.1.7)。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