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正式啟動!惠恕仁.賴清德同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帛琉總統惠恕仁來台第三天,今天(30日)早上,與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同台宣傳台帛旅遊泡泡,帛琉總統惠恕仁鼓勵台灣民眾到帛琉玩,副總統賴清德則是肯定帛琉,勇敢拒絕中共威脅利誘,追求民主自由,是台灣的好朋友。

台帛旅遊泡泡正式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與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一同為台帛旅遊泡泡宣傳,4月1號首發團即將啟程,帛琉總統惠恕仁也表示,來到台灣真的很棒,也歡迎台灣民眾到帛琉玩。

帛琉總統 惠恕仁:「從台灣到帛琉的旅途,就像高雄到台北,我們是個小島國,但我希望大家都能來,享受陽光,除了可以潛水,一探水下的美麗世界之外,也非常期待台灣旅客,跟我們帛琉人,可以有一些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進一步了解我們帛琉的文化,還有我們的共通點。」

身穿帛琉當地傳統服飾,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帛琉在台留學生特地展現當地舞蹈,希望吸引更多台灣民眾來帛琉旅遊,賴清德也表示,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帛琉總統是疫情期間第一個到訪台灣的外國元首,而台灣也是惠總統就職後第一次出訪的國家,充分感受到惠總統用具體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感情。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台灣與帛琉都是民主國家,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台灣與帛琉也是勇敢的國家,勇敢拒絕中共威脅利誘。帛琉在國際上為台灣仗義執言,是台灣的好朋友。」

賴清德也肯定帛琉勇敢,站在世界的價值這一端,未來台灣與帛琉也要共同追求民主價值、追求和平,不僅讓兩國人民,也讓太平洋連線更加穩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