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紀錄片新竹放映 揭中共勞教黑幕

求救信劇照(翻攝自求救信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台灣基進新竹黨部發起「揭露中共赤化世界」的主題活動,以電影座談會的方式進行,喚起民眾對中共迫害人權,以及滲透台灣等議題的關心。28日播放「求救信」,電影紀錄主角孫毅在嚴密監控下,重現了他在勞教所的經歷與寫求救信的過程。片中揭露馬三家勞教所內駭人聽聞的人權迫害真相。現場觀眾無不感佩孫毅堅忍的精神,也十分震驚中共的邪惡手段。

「揭露中共赤化世界」的主題活動,以電影座談會的方式進行,新竹28日播放「求救信」紀錄片
「揭露中共赤化世界」的主題活動,以電影座談會的方式進行,新竹28日播放「求救信」紀錄片

與談人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前理事長王仲宇,在電影播放後提到:整部電影,最特殊的是主角孫毅,很多鏡頭是他在最艱難、最危險的情況下親自拍攝的,可以說他是用生命講述這樣一段故事。如果沒有孫毅本人這個勇氣跟信念,也不可能有這麼一部影片。王理事長提到,中共自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事件等,殺害數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最終的目的是摧毀人類的道德底線,進而毀滅人類。他現場推薦「九評共產黨」、「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書,希望大家能夠閱讀,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不要對中共存有幻想。

與談人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前理事長王仲宇
與談人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前理事長王仲宇

一封求救信,吸引多家國際媒體的關注,引發一系列連鎖反應,最終導致中國勞教制度的解體。但王理事長提醒大家,迫害還在持續,沒有勞教制度後,中共現在改為再教育營或是職業訓練所,從最近的「新疆棉」事件就可以看出中共換湯不換藥的手段。

電影放映後舉行座談左與談人王仲宇右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
電影放映後舉行座談左與談人王仲宇右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

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談到,看完紀錄片後,非常震撼,中共邪惡到令人無法想像,針對沒有犯罪而且善良的修練人,如此緊迫殘忍的迫害。希望這樣的訊息可以讓更多台灣人知道,台灣人應該更珍惜現在的生活型態,而自由民主並不是憑空而來,尤其中共對台灣有領土野心,台灣人更是要清楚認識中共,關注中國迫害的情形,也是在關心自己的未來。

座談會最後,觀眾們都主動在「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刑」的徵簽單上簽名,聲援在中國舉報迫害的勇士們,希望這場迫害快點停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