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AZ接種人次破萬 不良事件累計41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台灣防疫指揮中心,今天(30日)召開臨時記會,宣布新增一個從英國入境的境外移入病例,此外還指出,AZ疫苗接種人次已經破萬,而不良事件則累計有41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先報告,有關我們境外移入的中共肺炎的病例,這一例是自英國入境。」「那再來是我們昨天禮拜一,接種的數字是1468,那昨天我們說總共有9412人接種,那我們更新這個數據回補的部分到9423,所以這樣加起來到今天,總共累計了接種人數,是10891。不良事件的這個部分,那昨天新增了10件非嚴重的,疫苗接種不良事件,那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們總共有41件。」

莊人祥表示,現在只剩連江縣還沒開打AZ疫苗,可能是當地有意願接種人數較少,又要同時湊齊10人才能開打。此外,桃園有疫情的醫院,接種狀況好。莊人祥指出,醫護人員接種意願,可能和是否受到疫情威脅,有比較明顯的關聯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