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攜廣達開發售票系統 林百里盼成生活社群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迎接新的藝術文化生活體驗,國家兩廳院與電腦代工大廠廣達,共同開發一款生活APP。集結購票、閱讀等功能,由廣達提供技術。熱愛藝術的董事長林百里,親自出席活動,他也期許,能成為生活的社群網站。

服務17年的售票系統,3月底將走入歷史。兩廳院攜手廣達,共同開發新的售票系統。熱愛藝術文化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親自出席活動。他表示,這套系統,結合廣達20多年,在演算法、大數據以及雲端等,重要的技術經驗。

廣達電腦董事長 林百里:「科技就是為了文化文明服務的。這麼重要的文化平台,我們能夠參與,我們非常榮幸。」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 朱宗慶:「透過廣達的技術來服務民眾,那也提供給政府,各種民眾的發展,藝術的推動的入口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提供這些資訊。」

文化部部長 李永得:「消費者的藝文消費行為,會有更多客觀,可供分析的數據,那麼這些數據對我們未來,做文化政策的訂定以及修正,會有很大的很大的幫助。」

解說人員:「以實景的方式去呈現,舞台跟觀眾席。」

透過APP,民眾能看到更精準的座次圖,首頁也導入AI智慧推薦,甚至到後台的智慧數據開發,累積大數據資料庫,這些都是藉由廣達提供的技術來實現。林百里表示,科技與藝術結合的趨勢,越來越明顯。

廣達電腦董事長 林百里:「表演藝術裡面,現在慢慢有新的發展,往機器人的AI,很多虛擬的VR來發展,現在大家都在做這些研究。科技應用在表演藝術上面,那怎麼來,來做創作,他們來給我們提案。」

新系統上線,試營運4個多月,會員數達10萬人。林百里期許,未來擴充更多的功能,成為生活的社群網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