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上首例!白宮說明為何改稱「拜登-賀錦麗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白宮官方網頁近日打破傳統,特別使用「拜登—賀錦麗政府」的稱號,對此,美國媒體稱這項改變是「史無前例」。

白宮官方網頁近日更改稱呼,在主題上特別使用「拜登—賀錦麗政府」。網頁上能看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以及第一夫人和其他重要閣員的照片。在官方 Twitter上,也使用了「歡迎來到拜登—賀錦麗的白宮」的字樣。

而在傳統上,美國白宮的政府介紹頁上,不會特別加稱謂,只會使用「政府」一詞,然後再作介紹。美國媒體稱這項改變是史無前例,特別是拜登過去曾經口誤,稱賀錦麗是美國總統。

白宮發言人 莎琪:「我認為賀錦麗副總統是一位重要的夥伴。如果她在華府,不是在其他州,通常她是第一個進辦公室,也是最後一個離開。這是她作為重要角色向前邁進的表現。」

美國媒體Newsmax TV主播 Greg Kelly(2021.2.22):「賀錦麗似乎一直在潛伏著,幾乎看起來是她在主導。你知道,他幾天前稱呼賀錦麗為總統嗎?」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2.22):「他們(可能)會說,他們真的需要它(賀錦麗接替案),以防他(拜登)進了(醫院)。所以我們看看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一上任,就代替總統拜登,致電多個國家元首,討論外交政策;再加上拜登跌倒、與口誤不斷,引起外界猜想,前總統川普之前也透露,不排除賀錦麗不久後會繼任拜登,成為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