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中華精測結盟 打造5G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台灣中華電信整合集團資源,攜手中華精測,打造5G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中華精測董事長林國豐表示,雙方不僅在台灣攜手合作,也會將成果 輸出國外。

中華電信董事長 謝繼茂:「整合集團的資源與企業專網,結合中華精測,智慧製造這樣的技術,我們希望把生產的流程,做得更智慧化、數位化、自動化,讓生產效能更為提升。」

中華電信攜手子公司中華精測,搶攻5G智慧製造,透過5G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的特性,打造安全可靠的5G智慧製造相關應用落地實現,中華精測董事長林國豐表示,公司的智慧製造,已在實際生產製造的場域,發揮多項成效。

中華精測董事長 林國豐:「我們在我們的,單個、單站的一個良率,可以由67%提升到99%,那我們的廢水的一個排放的,廢水的一個處理的費用,也可以減少11%,所以功效是非常顯著。」

將5G智慧製造導入半導體晶圓測試,大幅減少各項成本與錯誤率,還將本來要1小時以上的異常狀態應變時間,縮短到5分鐘內,林國豐表示,這套解決方案除了「內服」,也開始向外推展,目前已有海外客戶在洽談,也期望能為公司帶來新營收。

中華電信董事長 謝繼茂:「智慧製造的需求是非常的大,機會也非常的多,我們樂見更多的優秀的廠商一起來加入、一起來打拚,把台灣智慧製造的這個生態系,做得更為完整、更為繁榮。」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不只是提供行動網路與通訊服務,也正積極結盟、整合集團資源,提供跨產業的5G完整解決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