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公布11席董事候選人名單 周守訓.翁文祺入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台灣電機大廠東元今天(31日)傍晚,公布董事會推薦11席董事候選人名單,其中包括,前立委周守訓、前永豐金控董事長翁文祺。東元董事長邱純枝強調,提名人選來自各方,具備國際化等專業,有助集團未來發展。將在5月股東會,進行改選。

東元董事長 邱純枝:「那我要特別強調,我們11位的組合裡面,有4位是我們現任的董事,那我們現任的董事,在對東元的經營方面,有長期的經驗,所以董事會希望,在新舊的這個股東,一起加入董事會的,這個情況之下,能夠有一個良好的傳承。經過這一次我們也認知到,這個接班機制,有系統的來培養,養成新的領導人,是一個重要的這個工作,所以我想,我們在下一屆的董事會,也會啟動這個接班機制,來積極養成我們下一屆的,這個新的領導人。」

董事會候選名單,共提名11席。其中,一般董事共7位,包括東元董事長邱純枝、會長黃茂雄、前立委周守訓及前永豐金控董事長翁文祺。獨立董事4位。預計在5月25日東元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推舉新任董事長。董事會也決議,將原有15席董事縮減為11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