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隻海豚遨遊躍出海面 大秀舞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四月開始是龜山島海域的賞鯨季節,日前宜蘭有一艘賞鯨船,剛好直擊近300隻的海豚,跳出海面的畫面,民眾看了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上百隻海豚不斷跳出水面,看到這壯觀的場面,即使不在現場都會尖叫,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不是十幾隻是2、300隻的海豚一起游向龜山島,搭乘賞鯨船的遊客好興奮,不停的狂拍,就連賞鯨船船員也用相機,記錄下這充滿生命力的一刻。

遊客:「(今天這種大型的瓶鼻海豚看得怎麼樣?)很可愛啊。」

高高地跳出海面,華麗旋轉三圈半,海豚就像是芭蕾舞者在海洋上一枝獨秀。

搭賞鯨船沒看到鯨魚很正常,看到海豚也不意外,但是這樣出現在海面上一大片,讓許多遊客直呼太過癮了。

賞鯨船解說員 李孝:「今天所看到的這個飛旋海豚,兩百多隻,將近三百多隻,兩三百隻,非常活躍,而且牠是號稱海上的芭蕾舞者,也是所有海豚界最會旋轉的鯨豚之一。」

龜山島海域常有大量鯨豚出沒,每年四月到九月底是最佳觀賞季,但鮮少有人這麼幸運,看到如此壯觀景象,如果更好運還可以看到龜山島「硫磺-噴氣孔」冒煙,也就是龜島八景之一的「龜島磺煙」,龜山島之旅,除了有機會欣賞到海中精靈的美麗舞姿外,還可以看到世界奇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