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恕仁與美大使同行 陳明通:台灣是人間四月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駐帛琉大使陪同帛琉總統訪台,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指出,這除了劍指中共外,也是為了保護台灣盟邦。而今天在國防委員會上,立委溫玉霞也追問國安局長陳明通,美國駐帛琉大使訪台背後的真正目的?陳明通沒有正面回應,只婉轉表示 台灣現在是人間四月天。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 VS. 國安局長陳明通:「(美國駐帛琉大使跟帛琉總統一起來,還同班機來,這在外交上,你不會覺得?)這表示我們很好啊。來觀光很好啊。(一個大使在工作崗位上)現在是人間四月天,最好的地方啦。」

美國駐帛琉大使訪台目的,陳明通沒有正面回答。但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指出,此時此刻,美國有兩個大使在台灣,一個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另一個是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倪約翰來台灣,就是為了保護台灣的盟邦:帛琉。這是美國國務院對於《台北法案》精神的具體展現,並告訴中共:帛琉是美國的地盤,不要輕舉妄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