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官疑涉勾結毒品集團 調查局長再次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調查局航基站前年遺失查扣毒品,檢調偵辦 意外查出調查官疑似與販毒集團勾結,獲取不法利益,目前 羈押航基站 前機動組長 徐宿良夫婦。法務部長與調查局長今天針對遺失毒品案,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說明後續強化管理。

立委 羅致政VS.法務部長 蔡清祥:「有沒有其他人,在別的處站,也有類似的情況,法務部還會繼續調查嗎,還是就這個6.5公斤毒品這樣處理?調查對象是甚麼,有上限嗎?」「第一時間調查局就做全面性的清查,包括已經保管中的毒品庫裡面的毒品。」「這個個案還是全台灣處站?」「所有在辦理毒品案件,放在毒品庫保管中的所有個案做清點。」

調查局長呂文忠對此案,再次向社會致歉,指出調查局已全面檢討,不論在毒品保管、運送或銷毀,所有管控程序都要加強,調查局也會配合檢察官偵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