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灣國小品德教育研習 企業主捐贈優良教材

苗栗縣三灣國小31日舉辦品德教育優良教材-《悠遊字在》和《小乾坤》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苗栗縣三灣國小31日舉辦品德教育優良教材-《悠遊字在》和《小乾坤》研習。透過講師的教學分享,與其他老師交流如何使用這套教材在實際教學中。在地企業金樁茶油工坊總經理陳有倫捐贈九套教材給三灣國小,希望苗栗的學子也能使用到這樣優質的教材。

苗栗縣三灣國小校長葉維寬期望校內老師們能善用這套教材,實際落實在教學上。
苗栗縣三灣國小校長葉維寬期望校內老師們能善用這套教材,實際落實在教學上。

榮獲多項國內外獎項的漢字動畫《悠遊字在》和《小乾坤》作為品德動畫教材,讓孩子透過深入淺出,字源學習法,讓老師在跟孩子的互動上面,可以更實際的從日常生活的經驗來做品德的扎根跟推動。

苗栗縣三灣國小教師參加研習
苗栗縣三灣國小教師參加研習

三灣國小校長葉維寬非常讚許《悠遊字在》這套教材在漢字的演譯,以動畫的方式呈現,學生易學易懂,卻不失文化內涵,非常棒非常用心製作的內容。這次研習,全校老師都到場參加,他也期許老師們好好的善用這套教材,落實在教學上,提升孩子對文字的學習興趣。

金樁茶油工坊總經理陳有倫(右二)捐贈九套教材給三灣國小
金樁茶油工坊總經理陳有倫(右二)捐贈九套教材給三灣國小

全程參加研習的金樁茶油工坊總經理陳有倫,更深入了解這兩套教材後,認為品德教育是人性的根本,所以教育決定人才,人才決定未來,國家能不能夠富強,社會能不能夠安定,家庭能不能夠幸福美滿,品德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他覺得苗栗縣內城鄉教育資源差異很大,偏鄉的孩子也應該有這樣好的教材,他與夫人會繼續支持贊助,將好的教材送到苗栗的偏鄉學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