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狂言恐嚇網民:抓壯丁攻台 臨陣脫逃槍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愚人節前一天(3月31號),《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上又發狂言,回覆中國網友提問時竟脫口說,要抓壯丁去「解放台灣」,並表示,要是「臨陣脫逃,就從後面一槍斃了」。結果惹火了很多網友,甚至有網民表示,希望台灣「解放大陸」。

31號,胡錫進在微博回復網友提問:「如果解放台灣, 你以及你家人會上戰場嗎?」胡錫進說:「我肯定要上啊,老兵,召必回。同時要抓你這個壯丁,編入突擊隊,上島炸碉堡。你要是臨陣脫逃,就從後面一槍斃了你。」

胡錫進的回復惹火網友,紛紛留言::「 胡已經說的明白了,『胡』作非為 」; 「 老胡又說大話了,一個耐克鞋都搞不定,其他的更難辦。」; 「 癡人說夢,顛倒黑白,恬不知恥。就好似在黑夜裡走路,哼哼唧唧的給自己壯膽。心裡沒鬼你怕什麼。二十一世紀的世界,由不得你胡來... 」

大陸網友李先生:「胡錫進他姓胡 ,他是胡說的胡,別聽他瞎嚷嚷,他越瞎嚷嚷,他越不敢打,越不敢動,網民罵的他一蹋糊塗,就是替習近平轉移國內的矛盾,但是老百姓的眼光是雪亮的,他現在是代表執政黨,可見這執政黨的水平啊,真的低到可憐的程度。」

還有網友留言:「焦點,為了實現那個人的「千秋大業」,真的沒有必要... 2020年的大選結果不早就告訴你真實民意是什麼了嗎?何必自欺欺人。 」

大陸網友卞先生:「 他們這一套都屬於為了保政權整事,現在對內對外整的這樣爛,大伙都多大意見啊,部隊也不一定聽他的,都是有思想的人,現在都啥年代了,他搞的這一套不適合社會文明進步的發展,他就是胡整。」

另外,有大陸網友表示,希望台灣能解放大陸,拯救大陸老百姓。

大陸網友李先生::「解放台灣啊 ,老百姓就不答應,因為台灣現在都搞的比大陸好的多呀,大陸老百姓生活在水熱火深之中,我們希望台灣解放了大陸。」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