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貼我撕!新北市集滿0.5公斤小廣告換獎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舉手之勞的小動作,也能幫大忙!每天走在街上都會看到隨意張貼的違規廣告,為了維護市容,新北市環保局鼓勵民眾一起當環保小尖兵,隨手撕除小廣告,只要廣告重量達到0.5公斤,或是拍照上傳,就可以兌換獎品,還能讓抽大獎。

五顏六色的違規傳單,隨處張貼在電線桿,甚至住宅門口,不僅破壞市容美觀,也造成清潔員的困擾。

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隊員:「不要再張貼廣告,不然這樣會造成我們清潔隊清除的困擾,以及環境的污染。」

出動高空作業車,清潔員拆除張貼在電線桿上的廣告,讓人看了捏把冷汗。為了遏止違規廣告隨處貼,新北市環保局邀民眾一起當環保小尖兵。

只要撕除的廣告達到0.5公斤,或是拍照上傳,民眾就可以兌換獎品和摸彩券。

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 張旭彰:「民眾只要拍照,然後它的一個前面跟背面的一個部份,上傳之後就可以從網路上下載,它的一個摸彩券。」

根據統計,109年(2020年)違規小廣告約339萬張,其中民眾的撕除量就佔了36%,功不可沒。

為了鼓勵民眾,只要0.5公斤就能換獎品,就希望揪民眾,舉手之勞順便抽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