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泡泡如疫中光芒!首發團有「總統級」接機禮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前往帛琉的旅遊泡泡首發團,昨天(4/1)下午啟程,帛琉總統惠恕仁也搭乘同班機回帛琉,在晚上7點抵達,為了紀念一同首發,帛琉總統特別準備紀念毛巾,甚至親自發送,相當親民。惠恕仁也說,台帛旅遊泡泡猶如一道「光芒」,顯示世界正慢慢走出疫情陰霾。

帛琉總統 惠恕仁:「午安,歡迎首發泡泡旅遊團前往帛琉,我們非常興奮。」

帛琉總統惠恕仁在飛機上廣播,歡迎台灣旅客前往帛琉遊玩,台灣睽違378天後,終於再次有旅行社可以成團出國玩,乘客雀躍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看到帛琉總統一個個發送水袋和台帛紀念口罩,乘客紛紛拿起手機拼命按快門留影,惠恕仁也展現親和力,大方合照互動零距離。帛琉時間晚間7點31分飛機順利落地後,還有當地人替台灣旅客戴上貝殼項鍊,歡迎台灣旅客到來。機場大廳還有草裙舞團,手舞足蹈唱著歡迎歌曲,現場氣氛超歡樂。

不僅護照上都蓋了環保誓詞章,帛琉總統惠恕仁也親自簽署誓詞,台灣旅客正式入境帛琉,晚間所有旅客也來到下榻飯店用餐。

從機場到飯店,除了全程戴口罩外,取餐還酒精消毒,戴上手套,員工也帶著防護面罩,防疫工作不馬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