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新書揭活摘 日本多位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由百位日本議員組成的「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日前(3月30日)在日本參議院議員會館,舉行紀念集會,同時介紹新書——《中國器官移植的真相》。

「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三年來發展成為由116名地方議員和1位國會議員贊同並支持的組織。

泉南市議會議員添田詩織:「現在很多國家都被中國侵略,將來就會輪到日本,希望民眾能感到危機。」

多名參議院議員與眾議院議員與會,共同指責了中共在活摘器官等人權問題上所犯下的罪惡,以及中共給世界帶來的威脅。

神奈川縣綾瀨市議會議員笠間昇:「這些應該被追責,我們參與的議員無所畏懼,會努力打開局面。」

?松醫科大學醫學部的醫療法學教授 大磯義一郎先生,舉例說明了不法海外器官移植的現狀,呼籲器官移植的透明化。

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也希望從1999年至今持續了20多年仍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早日解脫出來,我會繼續努力。作為地方議員,向眾多地方議會的朋友求得幫助,讓更多地區的民眾了解此事。」

會上還介紹了為紀念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成立三周年,由集廣社出版的《中國器官移植的真相》一書,揭發了諸多種族滅絕的黑幕。

SMG Network事務局長野村旗守:「就像人吃人一樣,在21世紀的社會中,每年發生10萬多件,正常思維的人都不敢相信。為了讓日本人相信活摘是存在的事實,亟需一本日本人親自撰寫的書。」

該書目前在日本各大書店均有銷售。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