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釀50死 蔡英文赴花蓮探視傷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台鐵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意外事故,造成50人死亡、至少162人輕重傷送醫。總統蔡英文3日上午來到花蓮探視受傷民眾,並發表簡短談話。

蔡英文首先向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表示一定會持續的協助, 處理後事,目前各醫院也全力救治傷者,會給傷者最好的救治。至於罹難與受傷的外籍人士,外交部已跟相關的駐台代表聯絡,也會繼續提供協助。

另外,昨天事故發生後,台灣接受到各國政府的慰問,也有許多國際友人關心,蔡英文也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的關心,以及感謝所有參與救難工作的人員,也看到民眾禮讓救護救災的車輛,還有企業、民間團體、民眾熱心的提供物資跟協助,展現出台灣社會良善的一面。

後續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蔡英文表示,政府一定會全力妥善的處理,也希望在這次事故裡傷者及罹難者的家屬都可以得到政府最大的協助,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最後蔡英文還感謝花蓮縣長徐榛蔚不眠不休的協助,政府相關部會也都全力的投入,希望把這個事故災害能夠降到最低,讓逝者可以安息,讓傷者能康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