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動31.5噸軍機!大力士帶傷奮戰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一名克里米亞的舉重好手,在嘗試拉動31.5公噸的軍用飛機時嚴重受傷,但大力士沒有放棄,到第四次嘗試時,成功在40秒內將軍機拖動了1.12公尺,改寫紀錄。

將繩子綁在腰上,藉由地上梯子的輔助,使盡力氣向前拉。3月16日,來自克里米亞半島的舉重好手伊斯馬季拉耶夫(Dzhamshid Ismatillayev),在塞瓦斯托波爾(Sevastopol)附近的一個軍事基地,將一架31.5公噸的兩棲飛機,在40秒內往前拉動了1.12公尺,改寫了俄羅斯的紀錄。

克里米亞大力士 伊斯馬季拉耶夫:「這非常困難。但這是克里米亞危機七週年及海軍航空一世紀,我受到鼓勵。我認為我能嘗試做到。」

要拉動這架兩棲軍機並不簡單。其中,能讓機身傾斜從水中起飛的彈鼻錐體(nose cone)設計,是飛機最重的部分。當天稍早,伊斯馬季拉耶夫在第一次嘗試時,只拉了31公分就支撐不住,倒向一旁。

主辦方 ANDREI SHIRKOV:「他在第四次嘗試成功,儘管他的阿基里斯腱可能斷了,小腿肌肉也受傷,我們稍後會確定。他是個令人驚奇的人。」

伊斯馬季拉耶夫意志驚人,帶傷奮戰,終於成功創下紀錄。這張證書得來不易,雖然觀眾也為他喝采,但身體的健康就怕一去不復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