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觀鳥 社交距離下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紐約迎來了中共病毒爆發以來的第二個春天,在著名景點中央公園,又見觀鳥愛好者的身影。

隨著冬去春來,紐約近日的氣溫逐漸回升,讓中央公園聚集了不少觀鳥愛好者,無論是專業還是業餘,他們都有一個必備的設備。

觀鳥愛好者 David Barrett:「觀鳥不需要花很多錢,但是有一樣東西一定要的——雙筒望遠鏡,而您不必購買昂貴的望遠鏡。」

長期觀鳥者加布里埃爾·威洛(Gabriel Willow)還介紹一款名為「e-Bird」的手機應用程式,可以紀錄觀賞的鳥類。

觀鳥愛好者 Gabriel Willow:「它是一個數據庫,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社區科學家,並將他們的發現添加到該數據庫中。」

觀鳥者一致認為,在大瘟疫下到戶外觀鳥是一項親近大自然、同時與人接觸的好活動。

觀鳥愛好者 Danny Katz:「您可以與其他人一起體驗某些事物,讚嘆大自然的美麗,同時保持六英尺的距離。」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