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車運動天堂 徜徉地中海景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國際自行車聯盟舉辦的:山地自行車耐力賽—地中海的詩篇,日前落下帷幕。地中海迷人的景緻,充滿艱險的賽程,都吸引著眾多自行車好手的目光。

西班牙的卡斯特利翁省 被稱?山地自行車運動的天堂,美麗的地中海風景,崎嶇的山脈吸引眾多山地車愛好者來此冒險。

而國際自行車聯盟在2021年舉辦的山地自行車耐力賽之「地中海詩篇」,就在此展開。

儘管歐洲疫情依然沒有平息,但是還是有30多個國家的眾多山地車高手們齊聚於此,其中有世界冠軍,還有奧運金牌得主,所以這場比賽絕對可以稱得上尖鋒對決。

他們時而在有坡度的環山公路上奮力前行;時而在狹窄的鄉間小路上飛馳;時而進入山林之中,在充滿大大小小沙礫石塊的山路上,顛簸前行。

而在比賽的最後一天,他們有機會沿?海岸邊疾馳,感受陣陣海風帶來的涼爽,伴隨他們做最後的衝刺。

在男子組比賽中,2012年倫敦奧運冠軍庫哈維曾在第一階段領先,不過,到了週日,來自意大利的雙胞胎兄弟後來者居上,最後,丹尼爾·布雷多 奪得桂冠,和他的兄弟一起站在領獎臺上。

男子組冠軍 丹尼爾·布雷多 :「是的,我?自己和我的團隊的表現感到非常,非常高興。我的兄弟?我提供了出色幫助,因此我們贏得了這場超級比賽。」

而女子組方面,來自瑞士的福爾奇尼 榮獲冠軍。而這個冠軍來的相當不容易。

女子組冠軍 拉莫納·福爾奇尼:「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高興,因?在第二天,我遇上撞車和爆胎,用這癟癟的輪胎騎這麼長的路,需要更多力氣。」

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用最大努力去堅持,也許這就是運動精神之所在吧。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