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探視太魯閣事故傷者 赴靈堂拈香致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3日)前往花蓮多間醫院,探視太魯閣意外傷者,並前往花蓮殯儀館慰問家屬,向死者拈香致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向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我們一定會持續協助處理後事。目前各醫院全力救治傷者,會給傷者最好的照顧。」

總統蔡英文先後前往花蓮4間醫院探視傷者,承諾給予協助,希望不論是傷者或是罹難家屬,都可以獲得最大照顧,沒有後顧之憂。

蔡英文在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同下,轉往花蓮殯儀館,向罹難者拈香、祭拜,表達哀悼之意。之後轉往家屬休息區,慰問家屬,允諾政府盡全力提供協助。

痛失親人的家屬帶著牌位,從殯儀館搭車,準備前往事故地點招魂。而這一次事故死者,有7名台東人,遺體也陸續運回台東。車輛由警車協助開道,離開殯儀館時,員警也列隊致意,送罹難台東鄉親返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花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