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手段 現對待維族.基督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20多年中,使用了許多慘無人道的手段,如今這些的手段被用來迫害新疆維族人和其他群體。日前,多位基督徒揭露,中共也將他們關進所謂的「轉化基地」,暴力洗腦。

從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將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關進所謂的「法制教育基地」、「教育中心」等黑監獄,進行強制洗腦,用毆打、酷刑、精神折磨、注射藥物等手段逼迫他們放棄信仰。

20多年過去,這些手段現在也被用來迫害其他人群。其中,迫害新疆穆斯林的「教育營」,目前已經受到全球關注。

3月31號,自由亞洲電台又披露說,中共?基督教徒也設立了洗腦「轉化基地」。

據從「轉化基地」獲釋的基督徒李約瑟講述,2018年,他參加當地的教會活動,被當局拘留後,送入「轉化基地」羈押。管教人員對基督徒的洗腦手段,也是恐嚇、辱罵、毆打、注射藥物等。

河北維權律師 張律師:「在2013年,河北保定地下天主教徒曾經把我請去,他們當地就有類似於法輪功的洗腦班。」

這位專門針對私設「轉化中心」維權的張律師說,那些天主教的主教和神父被抓後,很多都被關押在這種洗腦班,長期洗腦,有的甚至長達10年。而這還只是中共壓迫宗教的冰山一角。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 賴建平:「從當年大規模的、長時間的用非常手段迫害法輪功,擴大到迫害這個佛教徒,比如說藏傳佛教,西藏的僧人,到新疆的回教徒,乃至於基督徒,天主教徒。幾乎所有的宗教信徒,都在中共的這種迫害、殘害之下。」

而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則遠遠超過所有其它團體。

時政評論員 藍述:「中共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它動用的國力,動用的人力物力媒體,以及它動員的這個規模,都遠遠的超過了對基督教、天主教這個藏傳佛教,還有這個其他的各式宗教的這種迫害。」

時政評論員藍述說,現在新疆的集中營,在1999年之後的10多年,大部分是用來關法輪功學員的,後來才用來大規模關押維族人。

「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Sarah Cook)2019年也在華府智庫詹姆士城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的年會活動上表示,中共的迫害手段,從法輪功擴展到新疆,又從新疆擴展到了其它領域。

新唐人電視 易如 李韻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