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軍政府鎮壓 緬甸民眾復活節彩蛋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緬甸最新局勢,NGO團體的數據指出,截至4月4日,緬甸全國有564人遭當局殺害;2,667人被拘留。週日,緬甸民眾使用復活節彩蛋的象徵物,持續向外界傳遞爭取民主的決心。

週日(4月4日)復活節當天,在緬甸仰光,民眾再次走上街頭,手持彩蛋,打出三手指的反政變手勢。

自2月1日緬甸軍方發動政變、罷黜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後,緬甸人持續通過不同的主題將全國抗議者聯繫起來,一同面對軍政府的暴力鎮壓,持續抗爭。繼「鮮花」主題抗議和「無聲抗議」後,這次是復活節彩蛋。

一直追蹤抗議者傷亡情況的獨立組織——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的數據顯示,截至4月4日,緬甸全國有564人被軍政府殺害,包括47名孩童;2,667人被拘留。

至今,緬甸軍方關閉了除光纖電纜鏈路外的其他網路,週日,大多數緬甸民眾仍無法使用網路,但仍然封鎖不住國內反政變信息的傳遞。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