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清明獻花祭六四 申請六四維園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來關心香港局勢,香港支聯會在週日清明節,到政府總部外,為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死難者獻花,並表示,今年會如常申請六四遊行、集會活動。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鄒幸彤、常委梁錦威等人 ,2人一組向掛在政府總部外的「民主烈士紀念碑布幕」獻上白花籃,然後三鞠躬悼念。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已經向警方申請了六四集會和遊行。

口號:「結束專政,建設民主。」

他堅持,今年六四燭光悼念仍然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大屠殺32週年紀念,主題為「為自由、共命運、同抗爭 」。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呼籲香港人要看到,根本香港人和中國人在專政下都是共命運的,我們為我們的自由繼續共  同抗爭。」

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中共去年強行通過並實施港版國安法後,李卓人和何俊仁在上週因為「 8.18 維園集會案」被判罪成,如果被判刑,可能缺席今年的六四集會。

支聯會還表示,即使警方不批准集會和遊行,仍然建議民眾自行準備燭光,到維園悼念六四。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