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被破壞 正義市民追捕暴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接連遭到破壞,大量真相展板、橫幅被毀。有行人拍下全過程,並追捕作案者。法輪功學員也已報警,呼籲警方懲治壞人。

4月2日,4名暴徒先後襲擊了旺角、紅磡和灣仔等4個真相點,他們用尖刀扯爛展板和橫幅,還在展板上噴墨,還有人在旁邊拍攝紀錄,現場一片狼籍。

有路過的行人,拍下旺角真相點被破壞的過程,並大喊報警,作案者驚慌而逃。

香港市民:「跑了、跑了??」

4月3日,同一批暴徒,再破壞黃大仙、旺角等3個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已報警求助,並強調法輪功學員不會因此害怕和退縮。

香港法輪功學員 阿珍:「今天香港幾個法輪功真相點給中共有計畫地搞破壞,他們怕別人來了解真相,(害怕)多一些人來了解真相。」

時事評論員林匡正呼籲警方嚴正執法,抓捕破壞展板的暴徒。

時事評論員 林匡正:「這幾個月來(破壞法輪功展板)都不是第一次,我不知道是否有經濟問題,這些人(破壞展板的暴徒)連這些工都要做,還是其他原因?但犯法就不對,香港是法制社會,香港警方和政府都整天講,這些事情怎麼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呢?」

香港法輪佛學會譴責中共暴行,呼籲警方懲治兇徒,並奉勸破壞者不要助紂?虐,做中共的幫兇。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