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獨家!江蘇內部文件洩迫害法輪功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中共從1999年開始,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至今22年還在持續。過去一年多來,中共利用疫情持續迫害,不完全統計,中國大陸又有115人被迫害致死。《大紀元時報》近期獲得了一份,蘇州某個共黨政法委的內部文件,提到該區有17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

《大紀元時報》近期獲得蘇州市吳中區政法委《2020年工作總結》文件,其中將法輪功學員列入「國家安全防線」。

另一份蘇州市政法委宣教處2017年發布的內部資料,提到「世界法輪大法日」臨近,法輪功學員會張貼傳單、懸掛橫幅,要求加強防範、清理。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在2018年機構改革之前,他有一個叫維穩辦,那麼這個維穩辦和610就是打擊法輪功的辦公室,都是平級的,但是你看現在做了機構改革後,它在那裡總結內容的時候,它完全把打擊法輪功放到國家安全防線裡面去,他現在害怕法輪功就害怕到這麼一種程度。」

法輪功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群體,在海外114個國家和地區洪傳,收到各界褒獎及支持信函約四千份。唯獨在中國大陸,被當局誣衊、殘酷鎮壓。

據大紀元獲得的蘇州吳中分局國保大隊2017年7月對法輪功的《情況匯報》,僅吳中區被國保列入控管的法輪功學員至少153人,其中17人死亡。若以全國293個地級市推估,足見迫害之慘烈。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從迫害一開始到現在,它(吳中區)建立數據庫之後,一共死亡人數才17人,就算這樣,死亡的人都已經達到10%了,而且我是覺得它這個數字一定是壓低的,我們就說按照這種平均去算的話,可能迫害死的人就得達到兩萬多人,這迫害之慘烈,從這當中也可以看得出來。」

據明慧網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消息證實,今年1月至3月,又有28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派出所被迫害致死。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認為,目前國際社會多關注到中共對新疆人權的迫害,但實際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間更長、遍佈全國,做法更加隱蔽、殘酷,需要國際社會關注,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林岑心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