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全面清查台鐵工區管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行政院今天(8日)召開院會,院長蘇貞昌在會中與全體閣員,為太魯閣事件罹難者默哀,蘇貞昌同時宣布十點決定,就台鐵工區管理全面清查,並盡速發展智慧化鐵道監控系統。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鐵遇此大難,作為交通運輸業者,對此慘重傷亡難辭其咎,作為政府責無旁貸,我要代表政府向罹難者、家屬、傷者,深致歉意。現在政府第一急切要對於臺鐵的安全,一定要做最嚴格的盤檢,要確保安全才能通車,更要確保通車安全;要全面清查工區管理、工程發包,除台鐵、交通部外,請公共工程委員會及勞動部也協助。」

行政院會召開前,全體官員起立,為太魯閣事件罹難者默哀一分鐘。蘇貞昌也代表政府,再次向罹難者、傷者與家屬致歉,同時作出十點決定,包括台鐵改革、工區面清查、盡速發展智慧化預警系統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