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一條安全回家路!宜花東首長參加太魯閣號頭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太魯閣號事故釀成50死、 210人輕重傷,而今天也是罹難者頭七法會,宜蘭副縣長林建榮、花蓮縣長徐榛蔚以及台東縣長饒慶鈴,上午一同前往靈堂弔唁事故罹難者,三首長也共同呼籲政府,給東台灣人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花蓮縣長 徐榛蔚:「宜花東三縣的首長,來到這裡,我們一起來對於頭七,我們感到非常非常悲痛,花蓮東台灣,真的需要一個,遠觀而且一個全盤的整體規劃,給台灣東部的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台東縣長 饒慶鈴:「東部人高度的依賴台鐵,在做為對外的交通,我們不僅不容易買到票,買到票能不能順利回家,還是一件事情。我們不僅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大家有沒有看到這次50位罹難的,都是年輕人,為什麼還要買站票,因為票不夠啊,我們真的是用生命在回家,這行的正義在哪裡,還要我們做多少次的頭七法會。」

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也代表縣長,向所有罹難者表示哀悼致意,也希望宜蘭縣的高鐵規劃,能夠儘快定案,讓交通更順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