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金島號」兩棲戰備艦隊進南海 美軍公布最新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9 日訊】共軍在南海擴張行動頻頻,美國拿出實際行動應對,美國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3日重返南海,最新消息,美軍「馬金島號」兩棲戰備艦隊,也已經駛入南海;美軍在臉書發布照片,「馬金島號」的艦上官兵進行實彈演訓。另外,北京「南海戰略態勢感知」推特發布訊息,4月7日晚間至8日凌晨,美國「馬金島號」與「聖地牙哥號」軍艦,從印度洋經麻六甲海峽進入南海,衛星影像顯示「聖地牙哥號」在前,「馬金島號」在後。

 

美國印太平洋司令部週四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說,馬金島號兩棲攻擊艦上的士兵們正在進行「實彈訓練演習」,並附上「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標籤。
 

美軍表示,馬金島號兩棲戒備群和海軍陸戰隊第15遠征隊(15th Marine Expeditionary Unit)正處於美軍第七艦隊行動區域,這是美軍部署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維護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USNI News網站消息顯示,4月5日,馬金島號兩棲戒備群和第15海上遠征部隊已離開美國中央司令部和美國第五艦隊行動區,他們現在在美國第七艦隊行動區域的印度洋活動。

馬金島號兩棲攻擊艦是美國海軍一艘兩棲攻擊艦,是「黃蜂」級兩棲攻擊艦的第八艘,也是美國海軍第二個以「馬金島」命名的艦艇。它使用混合動力系統,可搭載45架CH-46E「海上騎士」直升機,包括6架AV-8Bs「海鷂」式垂直起降戰機,以及坦克、裝甲車、卡車等。該艦還同時擁有MK57垂直發射系統,MK31型制導導彈武器系統等,還可設置6個手術室,17床重症監護室以及47個病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