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女神童浴火重生 目標2024巴黎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9 日訊】12歲天才滑板少女 布朗(Sky Brown)曾因意外差點丟掉性命,現在她浴火重生重返賽場,並計劃在未來同時衝擊兩項奧運項目。

現年12歲的英日混血女孩Sky Brown被稱為滑板天才少女。她出身於滑板世家,2歲時就開始接觸滑板,7歲簽下首份職業運動員合約參加職業比賽。8歲時,就已經在Vans 美國公開賽專業組上,與年紀差不多是她2倍的選手們一起競賽。

別看Sky Brown年雖小,她已是世界頂尖女子選手了。她的表演自然流暢,熱情四射。Sky Brown還是全球第一位做出凌空轉體720度的女選手。 看上去真的是揮灑自如,渾然天成。

2020年,Sky Brown獲得代表英國隊參加2020年夏季奧運滑板比賽的資格。

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差一點奪走這一切。2020年5月28日,Sky Brown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訓練?不慎摔傷,並失去意識,直升機將其送到醫院進行急救。經醫院診?為頭顱、左手腕和手部骨折。

如今Sky Brown已完全康復,又盡情享受滑板帶給她的樂趣。

Sky Brown : 「我覺得我變得更好,現在騰飛得更高,我學到了新的技巧,我都等不及(要展示給大家看)了,那會非常酷的。」

而對於之前的那場磨難,Sky Brown表現得樂觀自信。

Sky Brown : 「實際上,我感到我更加強大了,因?死裏逃生的經歷會讓你更加強大。」

除了滑板,Sky Brown還學會了衝浪,並且深深的喜歡上了這個項目,她甚至計劃,在2024巴黎奧運會時,同時參加滑板與衝浪兩項比賽。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