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涉詐欺廠商又得標 柯文哲:要想辦法克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9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受訪時媒體關注,承包台北市公園處清潔工程的卉欣公司,涉嫌詐欺,不過卻再次得到北市府今年新標案,傳出柯文哲相當震怒,對此,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有利標跟最低價格標的取捨,也要思考看看,另外一點是這樣,當然他法律上是說,他沒有三審定讞,你不能說他是有罪,對不對,這常常問題是,我們台灣的司法又很慢,有時候拖好幾年,所以常常會變成說,你覺得他,你說他不對,可是他問題是要到他判刑出來,不知道幾年以後的事了。所以這我們要想想看,因為在現行的法律制度之下,還是有很多要想辦法克服。」

柯文哲說,目前台北市府的公園維護標案,都是最低價格標。副市長彭振聲表示,廠商犯錯,如果工程會認為廠商有違反現行採購法的101條款,可以限制廠商投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